頂好冷凍食品有限公司-頂好、小餐包、丹麥土司、早餐專用麵包、麵包OEM工廠
 
 
  小牛角
雜糧餐包
帕瑪森起士餐包
星野司康(全素)
 
  吐司
全麥吐司
丹麥吐司
貝果
歐式燒餅
喜巴達義大利麵包
法國麵包
牛角麵包
佛卡夏
帕尼尼
巧巴達
 
  熱狗堡
起士堡
漢堡
五穀堡
螺旋堡
 
  大麵包
酥皮
香酥棒
 
首頁 〉產品介紹



*圖片為示範成品,本公司以專門製作販售各類麵包體為主,不含內容物。
 
產品說明:
    使用星野酵母培養天然菌種製作,無一般發粉膨脹劑、天然入口即知。原料特選法國T55粉、日本小麥粉,北海道煉乳及法國籃絲可天然奶油,單純麥香、獨特奶油香氣,隔日回烤後依然外酥內軟,值得品嚐。
1.乳酪風味:在司康裡混合了法國莫佐瑞拉起司、奧地利乾酪,風味口感十足,最後有心機的包裹莫佐瑞拉起司在中心,讓你咬下的那一刻就開始感動。
2.双莓:使用野生藍莓乾+蔓越莓乾混合拌入司康裡,經過一夜的熟成,蔓越莓及藍莓的果汁滲透到司康裡,完美呈現整個莓果風格。
3.巧克力:使用純可可粉製作,添加蔓越莓切片、整顆榛果,最後再包進一片苦甜巧克力。
4.太妃核果:將招牌海鹽焦糖餡拌入司康裡,再添加微烤核桃、薄皮葡萄,是一款經典的司康。
 
 
 
公司簡介 | 設備介紹 | 商品介紹 | 線上訂購 | 聯絡我們